星期六, 7月 17, 2010

PHANTACi back! _ Part I.

PHANTACi旗鑑店開幕!!
很開心一切順利  也活動圓滿
回頭看過去努力的一個月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闆Ric也算是慧眼識空間
想要透視這個空間必需先靠一些想像  把既存的雜訊自動刪除
才能發現這塊寶藏
讓這個中古屋搖身一變成街頭時尚的樞紐

Ric很快就決定了這個東區的新據點


第一次來場勘時
就非常喜歡 
(當下你可能會非常不以為然....因為裡面塞滿了老舊的裝璜....且現場超多蚊子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  我就是有一股衝動  想像它坐時空機立刻回到30年前還沒裝潢的樣子
把原本是老住宅的樣貌還原到最原始  只留下原本建築的結構
這也是
我想呈現PHANTACi旗鑑店的最初概念......

丈量完之後
沒有立即的開始進行
我心想  即便有其他不錯的設計師來規劃  我依然期待
期待別的設計師是否跟我有相同的想法
期待這個空間將會如何的展開新面貌
一個月過後  它依然靜靜的在那邊等待
然後  繼2006年後再續前緣
我的拆除大隊進場....

0 Opinions: